艮婷是第一個主動請我拍她的朋友...這樣人氣算打開了嗎?

嘖嘖...以後開始收費好了...快餓死了(已經沒錢洗照片了@@!)

艮婷跟郁萱是好朋友...所以一半的原因是因為認識郁萱的關係才拍艮婷...

他的鳳眼讓我印象深刻...總覺得那眼尾會勾人,很漂亮的眼睛...

按下每個快門時都要讓她變的有意義...這也是我跟艮婷說過的話....

為了跟她熟,特地前一天帶她到布袋跟東石當鄉民,為的就是更了解她,讓我在抓神韻時能更精準並賦予屬於她的自然...

這很重要,拍的不自然、或是草草按下快門,就沒有意義了→那又何必拍勒?



PS:另外,這是我第一次修圖放在相簿上...X的!原來大家這麼厲害是靠修圖的...

話說我雖鄙視修圖...但我從修圖中又得到一個經驗...是關於修正曝光值的問題...

這也是我拍了快10捲才修正的問題,也算是經驗吧...

嘖嘖,有學到就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7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