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位有自信的辣妹...是我家學妹...三年前進來時呈可不是這副模樣0.0

我記得大一抽家族時呆呆的她,和現在比起來根本就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人..

眼睛大大睫毛長長,點子滿多有自己想法。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。

最讓我注意到的是他是戲劇社的成員,在營照氣氛與入戲的熟練度都讓我很安心的慢慢拍...

之前呈有外拍的經驗,所以他能馬上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動作與什麼感覺。

呈最不滿意自己的顴骨太高,但小弟卻不這麼認為,顴骨高也是我想找她拍的原因之ㄧ。

女生除了漂亮之外,也要有屬於自己的個人特色,小弟覺得這挺重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7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